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寿星婆~


娃哈哈...
本年小姐今天16岁生日...
刚上facebook..
很多人留言叻~
呵呵~
昨天哦...
很可怜...
从开学开始...
我就孤单单...
每天下课往外跑...
好像那个班不属于我的酱~
昨天等很久终于放学...
去拿校裙...
拿了就走..
到lrt时竟然发现他没有帮我逢到校徽..
zzz..显掉...
又要跑回去弄...
喘死...
有一大堆东西要拿...
很难很难回到家...
竟然不懂在做莫关了电梯...
我被迫爬10楼...
累死...
回到家没有电...
为由洗冷水澡....
冷到~
洗到一半有电了...
冷水又变热水...
气死~~~~~
本来我很失望下...
因为没有人陪我出去...
不过...
最后还是出去了~^^
我希望阿...
我可以快点适应高一的生活...
还有...
谢谢蔚恩送的花^^
下次再把图片放上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